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隆重推出馆藏珍品图展
发布时间:2023-11-07 14:40:4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李灯熬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示意见,不断挖掘档案的价值,努力把“死档案”变成“活信息”、把“档案库”变成“思想库”;深入挖掘档案资源,加强档案编研;构筑档案文化育人环境,让档案资源成为教育全校师生的鲜活教材,档案馆全员迅速行动,找资料、写说明、做设计、校版面,于117日,在明向校区档案馆大厅隆重推出了太原理工大学档案馆馆藏珍品图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140张实物档案与照片档案图片,内容涉及我校各个历史时期的优秀人物、重要实物及校园实景,力求客观真实地呈现历史,让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史知识、传承学校精神,不断增强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作为太原理工大学一分子的自豪感。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观指导。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