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灯熬副校长深入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16:20:37 浏览次数:

 

    李灯熬副校长于1027日下午深入档案馆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馆长蔡喜年、副馆长崔志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蔡喜年主持。

说明: _DSC2230

蔡喜年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结合档案馆实际,从基本情况、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举措与思路五个方面对档案馆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说明: _DSC2232

李灯熬副校长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对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报告中,李灯熬副校长首先深度解读了档案工作的相关政策,之后从学校两步走战略、办学目标、学科布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并重等五方面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标四川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和深圳大学档案馆工作,针对这四所高校档案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提出了我校档案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档案意识,在档案工作中发挥“旗帜”“标杆”作用;扎实做好档案的收集、保管和利用,确保档案安全管理,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优化档案管理的体制机制,努力建设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高素质档案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的水平。

最后,李灯熬副校长强调档案馆未来发展方向:深化档案信息化建设,全力推进数字档案馆(室)建设;全体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真正让档案记载学校历史,传承学校精神,服务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