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档案馆新馆服务方案征求意见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09:59:35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下午,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档案馆新馆服务方案征求意见暨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快推进明向校区新档案馆投入使用。副校长树学峰,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树学峰主持。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首先对明向校区档案馆的新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档案馆的现状、新档案馆的概况、新馆投入使用后的工作优势和新馆建设项目内容及预算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新档案馆规范管理、档案的数字信息化及网络安全性、加强校史资料研究和校史宣传,特别是防火防水等安全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档案馆新馆的投入使用。

   树学峰指出,高校档案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活动的真实记录,要保证档案的全面性、权威性、史料性。档案馆要完善相应的档案管理制度,实现档案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加快档案信息建设化步伐,重视档案信息安全,把档案信息安全纳入学校智慧校园安全规划。注重校史资料的研究。要充分考虑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考虑学校发展的需求,针对需求开展工作,努力改变现状,为把我校档案馆建设成省内档案工作的排头兵而努力。

                                                                                                      供稿人:王雅婷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