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疫情防控期间查档须知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3:4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和利用业务正常开展,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档案利用者与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特制定如下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办法。 

  1.鼓励远程查档。在疫情防控期间,首选远程档案利用方式。校内人员可直接通过电话联系档案馆工作人员;校外人员在提供完备身份信息(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的前提下,档案馆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等“零接触”方式进行身份验证,通过验证后提供远程档案信息服务。 

  2.现场服务为辅。采用远程与现场服务相结合的档案利用服务模式,当远程服务不能满足档案利用需求,需要到馆查询时,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入校,校内人员需出示校园卡,校外人员需持身份证(单位查询务必另持工作证)办理查询业务。

  3.严格现场管控。来馆办理业务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与工作人员保持安全距离(1.5米以上)。为避免人员聚集,一项业务只限接待一人,谢绝陪同人员,特殊需要除外。来馆业务较多时,请主动到指定区域排队等候,相互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档案查询联系电话:0351—6014440(太原校区)

   本馆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山西省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纪律,每天按时报告身处位置和身体情况,做好防护措施,全力打好抗疫之战。

 

 

                                                                                   太原理工大学档案馆

                                                                                        2020年4月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