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新学期深入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5:2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1日下午,梁卫国副校长深入档案馆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着重了解本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梁卫国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山西省档案管理相关文件,并对档案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及组织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永胜馆长向梁卫国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档案馆本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介绍了明向校区新馆装修、搬迁准备、档案馆门户网站完善、校史文物征集、校史布展及档案信息化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梁卫国副校长对档案馆工作表示肯定,指示要做好搬迁准备工作,并考虑档案搬迁的特殊要求,做好项目预算,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对档案信息化工作要进行分阶段规划,确定年度工作目标,逐年投入,分步进行,使档案信息化工作有序稳步开展。梁卫国副校长还对校史布展、档案整理等其它方面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建议与指导。

    梁卫国副校长鼓励大家,档案工作是默默无闻的工作,档案馆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三基建设,让大家了解档案工作,配合档案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孟秀梅供稿)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