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馆姚秀峰老师赴南宁参加第七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15 16:34:3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至10日,由中国档案学会与《档案学通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在南宁隆重召开,我校档案馆姚秀峰老师前往交流学习。我馆馆长刘永胜研究馆员撰写的论文“评《档案学通讯》——40年的历程和未来的选择”,被评选为第七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国家级档案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并被《档案学通讯》收录发表。中国档案学会的领导和专家为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届论坛主题为“互联网+新动态”,有来自全国档案系统的近300多名专家、教授、学者和档案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会上,专家们分别讲述了档案在各个领域中的最新进展情况,分析和分享了档案研究中的先进理念,同时还就现场同行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展开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术论坛内容丰富,贴近现实,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论坛,拓宽了我校档案馆参会人员的视野,提升了档案人员的管理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提高了对档案职业发展的认识。尤其在“互联网+”的时代,对高校档案馆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搭上“互联网+”的快车,走融合发展的道路,做好"互联网+档案馆"的顶层设计,共同为档案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10EF6


14DEB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