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部分馆长和专家参观考察我校档案馆新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5 10:09:00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上午,在山西大学参加山西省高校档案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的与会馆长和专家参观考察了位于我校明向校区在建的档案馆新馆。

刘永胜馆长介绍了新馆的设计理念、位置选择、建筑面积、结构特点、功能布局、消防设施等各个建设元素,各位馆长和专家在充分肯定了该建筑的诸多合理性的基础上,从档案管理专业的角度,在校史布展和档案管理功能划分、天井地面处置、后续使用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参观考察的各位同仁殷切期望我校新馆能够建设成为山西省高校系统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具有标杆意义的现代化的档案馆。

 

2160C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