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向档案馆捐赠校史实物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3:52 浏览次数:

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向档案馆捐赠校史实物

2018312日,档案馆接收到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捐赠的校史实物——原山西省委书记胡富国同志为太原工业大学题写的校训书法作品一幅。

太原工业大学(19841997)是太原理工大学前身之一。据冀伦文主任介绍,该幅校训是胡富国同志任山西省委书记时,在19931996年期间为太原工业大学题写的。校训内容为:民主、求实、团结、奋进。198548日,在太原工业大学全校教师干部会议上,时任校长杨桂通教授提出在教改中要做到“求实奋进”,当时在太原工业大学视察的山西省副省长张维庆补充为“民主、求实、团结、奋进”,并提议将这八个字作为太原工业大学的新校风。这一提议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刘永胜馆长代表档案馆接收了冀伦文主任的捐赠,并向冀主任对校史实物征集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这一捐赠丰富了档案馆馆藏,是上级领导对我校发展建设重视和支持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