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接收一批校史实物捐赠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0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档案馆接收到我校原副校长孙彦平教授捐赠的一批校史实物。这是启动校史实物、资料征集活动以来,我馆收到的第三批捐赠品。

孙彦平教授的捐赠品包括人物资料、老照片、报纸、书籍等各种实物共41件,内容丰富,具有重要的校史宣展、研究价值。在捐赠过程中,孙教授回顾了2002年百年校庆时期的校史编研工作,对我校校史实物征集、校史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档案馆于2017年10月启动了校史实物、资料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明向校区校史馆建设积累历史史料,为我校校史的学术研究积淀物质基础。档案馆将对所接收的捐赠实物进行编目整理,部分赠品数字转化保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矿院路18号
邮编:030024 网页管理:档案馆
Email:dag@tyu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8号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问者